快新聞/圓山飯店廚師確診!環境急全面清消 北市衛生局:辦理疫調、匡列中

圓山飯店廚師確診。(圖/取自圓山飯店臉書)

本土COVID-19疫情升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2)日公布國內新增130例COVID-19確定病例,其中本土佔82例,以桃園亞旭電腦移工群聚最多。台北圓山飯店今日晚間證實,西點廚房的廚師PCR檢測,呈現陽性,目前已進行全面清消。

圓山飯店指出,位於地下室西點廚房的廚師上午接獲家人通報,家中有人確診,主管立即安排到醫院進行PCR檢測,呈現陽性,確診並已住院,和他接觸過的同事都已進行快篩,呈現陰性。

圓山飯店說明,隨即主動通報指揮中心,也同步進行環境全面清消。雖然確診同仁為西點廚房師傅,但為保障客人的健康及權益,已立即通知所有客人此訊息,可取消訂位,如已付費者可全額退款,目前等候指揮中心的指示進行後續作業。對此,台北市衛生局表示,目前中央尚未公布案號,正在辦理疫調及匡列中。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