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關將至警掃蕩不法 查獲賭場逮女負責人、賭客

年關將至,不少人會想多賺點好過年,但竟有人選擇開賭場。新北市警方,日前清查轄區不法時,發現一間賭場,有死灰復燃跡象,上門逮人,當場查獲二度被逮的女負責人,及賭客共九名、以及賭資、抽頭金、毒品等證物,同時還發現有兩名賭客是通緝犯。

更多新聞: 八大行星主題遊戲場 侯友宜出席啟用儀式

好幾名賭客低著頭,在員警戒護下被帶下樓,其中最醒目的,是這名女子,除了他染了一頭紅髮外,也因為她是這間賭場負責人,且二度被逮。

新北市新莊分局偵查隊長徐子胤:「針對之前曾經查獲的一些賭場做清查,在清查的當下,我們發現有一處處所,疑似有死灰復燃的狀況。」

年關將至警掃蕩不法 查獲賭場逮女負責人、賭客

年關將近,警方針對各項不法加強查緝,在新北新莊一處民宅,發現一間曾經抓過的賭場,有死灰復燃的跡象。經過長達六小時埋伏,員警攻入屋內,查獲抽頭金1700、賭金7萬多、安非他命9包、海洛因3包(1.5公克)、及2組吸食器,並將女負責人及八名賭客,全都帶回派出所,同時還發現其中兩名賭客,是通緝犯。

新北市新莊分局偵查隊長徐子胤:「八名賭客之中,有兩名是通緝犯,其中一名通緝犯,在警方破門進入之後,因為心虛,立即從四樓後方窗戶跳樓逃逸,在防火巷予以攔查,直接緝獲。」

被逮的負責人及賭客,都依賭博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而兩名通緝犯也被遞解歸案。原本想利用年節前賺一筆好過年,沒想到被警方給抄了,這下這個年,恐怕難過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防堵疫情升溫!北市警深夜臨檢八大行業 「酒店正妹站整排」檢查小黃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