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娶放鞭炮不慎手滑 鞭炮掉進車內2男灼傷

迎娶新娘原本是美事一樁,沒想到傳出意外。高雄有迎娶車隊沿途燃放鞭炮時,其中一台車不慎手滑,鞭炮掉進車內,當場引燃皮製座椅,車上2名男子遭到灼傷,附近居民看到迎娶車輛竟然燒了起來,趕緊拿滅火器幫忙救火。

白色的迎娶車隊陸續出發,燃放鞭炮熱鬧非凡,但監視器卻拍下不尋常的陣陣白煙。另一頭監視器拍到,現場突然亂成了一團,還有人提著滅火器往巷口衝。原來隊伍中負責放炮的禮車突然起火冒煙,讓民眾都嚇了一跳。

附近居民說,「聽到有人大叫,出來看就煙很大,新郎新娘就跑過去,說好像是鞭炮。」

目擊居民說,「然後就看到那台車開始冒煙,看到駕駛座稍微有些火苗出現,我就去拿滅火器。」

事發在高雄南華和中正路口,消防隊趕到現場時,附近居民已經合力將火勢撲滅。看看車內駕駛座皮椅整個被炸破,滿目瘡痍,到底發生什麼事?

高雄中山所副所長陳湧介說,「迎娶車隊疑似燃燒炮竹不慎,造成燭火在車內自燃,引發火勢所幸及時撲滅。」

原本要丟到車外的鞭炮,卻手滑掉進車內,造成車上2名男子四肢還有臉部都被炸傷,迎娶車隊雖然沒有因此耽擱,但傳出意外還是令人遺憾。

(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