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湯豪狂吃25道美食!透露私心愛這款滷肉飯 顏色、味道是關鍵
藝人周湯豪(Nick)近日上大胃王豪豪的YouTube頻道做客,挑戰「美食大富翁」,更透露自己愛吃顏色深的滷肉飯,越鹹味道越讚。(圖/翻攝「吃貨豪豪HowHowEat」YouTube)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藝人周湯豪(Nick)近日上大胃王豪豪的YouTube頻道做客,挑戰「美食大富翁」,當中他夠透露自己愛吃的滷肉飯口味,不只要顏色深,更要滷的入味才好吃。

更多新聞: 跟著一起唱!狂男接女友嗨唱《戀愛ing》 她秒轉頭裝不認識笑翻網

身為吃貨的周湯豪,當然不會放過這次機會大吃特吃,吃了義大利麵、豆花、珍珠奶茶、披薩等料理,除此之外,他表示自己超愛吃澱粉,雖然糖也好吃,但吃太多對身體不好,最後在兩人的狂吃下,周湯豪獲得最後勝利,共吃了25道美食,幸福感十足。


更多新聞: 雪國日常通勤超累!竟需提早1hr起床鏟雪 日男嘆:每天都難關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