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死亡威脅!「農藝女孩」急發不自殺聲明:這比被罵塔綠班可怕
臉書粉專《農藝女孩看世界》貼出1張截圖,坦言自己收到死亡威脅。(圖/翻攝自臉書粉專《農藝女孩看世界》)

政治中心/周孟漢報導

認同國家政策竟然會比被罵塔綠班可怕!「農藝女孩」收死亡威脅收到死亡威脅?臉書粉專《農藝女孩看世界》近日因認同行政院解決農產無法外銷的做法,認為在疫情干擾下,民眾應團結支持國產農產品,沒想到竟被不少酸民怒轟是「塔綠班」,原先她都不以為意,僅表示尊重,但眾多留言中竟收到死亡威脅,她也因此在臉書發表「不自殺聲明」。

更多新聞: 淪中國統戰工具?方芳還原「巴掌說」始末:我心甘情願做這件事


收死亡威脅!「農藝女孩」急發不自殺聲明:這比被罵塔綠班可怕
臉書粉專《農藝女孩看世界》近日因認同行政院解決農產無法外銷的做法,竟被不少酸民怒轟是「塔綠班」。(圖/翻攝自臉書粉專《農藝女孩看世界》)


臉書粉專《農藝女孩看世界》貼出1張截圖,可以看到1位網友留言怒嗆「請大家再進一步把她肉搜出來,你知道蛀蟲不挖出來的後果!我通常挖出蛀蟲會倒汽油放火燒,等焦了後再碾成灰,因為危害實在太大了!」

如此偏激的留言一出,《農藝女孩看世界》也特別發「不自殺聲明」回應,坦言這不是她們第1次被威脅要肉搜,但這次竟有人說要肉搜出來放汽油點火燒,無奈大嘆「沒有1個農業粉專會像我們一樣面臨生命威脅的壓力」,並在最後強調自己沒有要輕生,希望大家可以理解,也認為該網友的留言「比被罵塔綠斑可怕多了啊」。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來許多網友留言,「這樣不報警,是要等何時啊!已經生命威脅欸,當沒政府喔」、「再怎麼不認同別人意見,這都太超過了,這個真的可以告了」、「到時候被反肉搜又要哭哭說被網路霸凌」;另外,文章還引來焦糖哥哥陳嘉行、林亮君議員特助吳崢留言呼籲粉專「報警」,認為該網友的留言,實在太過分。

更多新聞: 男租屋5年「賺走房東豪宅」超強秘訣曝光!網全跪:根本計畫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