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把超商用餐區當「義剪髮廊」 網轟:頭髮到處飛超噁心!

有民眾在超商剪頭髮引來網友討論。(圖/翻攝爆料公社)

現在許多超商都設有用餐區提供民眾休息,1名網友透過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出有民眾竟坐在超商店內「剪頭髮」,讓用餐區「滿地都是頭髮」,照片一出也引來網友眾怒「超噁心」、「真的把全家當你家?」、「太沒公德心了」。不過該超商回應表示,行為造成觀感不佳深感抱歉,針對單店行為將再加強提醒,據了解該店舖為協助民眾作為義剪活動場地,活動結束後已立即清潔該區域。

有網友透過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出有女子在超商剪頭髮的照片,只見照片中該女子上身披著塑膠套,由另名女子剪頭髮,該網友怒轟「超扯!!!我真的大開眼界,真的有人把全家便利商店當自己家,路過的人都要踩著頭髮過去,真的很噁,姐姐剪完還換一個弟弟。」

不過該超商稍早也做出說明,表示該店舖行為造成觀感不佳深感抱歉,理髮師也不是店員單純場地跟他們有關,會針對門市行為將再加強提醒,據了解該店舖為協助民眾作為義剪活動場地,活動結束後已立即清潔該區域。

原Po則說「如果是義剪,有考慮在裡面吃飯的人嗎?妳剪的頭髮飛的到處都是!!!有沒有衛生觀念,知道尊重怎麼寫?」貼文也引來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顛覆我三觀」、「義剪是很好,但至少要清理乾淨」、「當事人不尷尬的話,尷尬的就是其他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