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尾牙辣穿緊身超人裝 狂曬「川字腹肌」粉絲嗨:不愧是我女神!

被網友封為「小鄧紫棋」的蕾菈,以「超人緊身裝」現身於尾牙活動,照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IG @ la.112814)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的蕾菈(Lyla),因為長相神似歌手鄧紫棋,也被網友封為「小鄧紫棋」,不只臉蛋受到關注,身材火辣、個性直率的她也擄獲不少死忠粉絲。近期蕾菈以「超人緊身裝」現身於尾牙活動,照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

蕾菈昨(22)日在IG放上參加尾牙的辣照,只見她放下一頭長直髮,穿著貼身的超人裝出席尾牙,火辣身材完全擋不住,緊身衣更完美顯現她的曲線,而衣服陰影設計「一大亮點」就是大Logo下方的「川字腹肌」,照片曝光後,掀起網友暴動。

蕾菈昨(22)日在IG放上參加尾牙的辣照,只見她放下一頭長直髮,穿著貼身的超人裝出席。(圖/翻攝自IG @ la.112814)

而喝醉的蕾菈在貼文中透露,先修一張尾牙的照片,其餘的等明後天再發給粉絲,而網友也紛紛回應「這件衣服厲害」、「好美的女超人」、「性感好看」、「漂亮女神」、「不愧是我女神」、「這我看過最立體的S」、「第一次這麼喜歡超人」、「唇環好適合」、「這女超人很可以啊」。不過,似乎有網友以為衣服的陰影設計的「川字腹肌」是蕾菈真正的腹肌,狂讚「川字線好猛喔」。

蕾菈也在IG曬出與DJ男友湯宇的合照。(圖/翻攝自IG @ la.112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