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姐合體羅友志直播爆「超討厭香菜」 嚇喊:哪道菜放入就毀了
「學姐」黃瀞瑩與名嘴羅友志直播時,談及無法接受香菜、芹菜等辛香料,更批香菜入菜會毀掉料理,還直呼「我恨香菜」讓羅友志笑翻。(圖/翻攝「台北有姐 黃瀞瑩」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曾任北市副發言人、現為副市長黃珊珊幕僚的「學姐」黃瀞瑩,21日已開始請假,預備專心為年底選戰做準備,雖然因應疫情,政府宣布禁止政治人物出門跑攤,學姐也沒因此休息,而是在線上與民眾互動,極力爭取曝光,22日還與名嘴羅友志一同直播,吸引大批粉絲上線關注,連同為民眾黨北市議員擬參選人的林珍羽也上線支持。

更多新聞: 99%相似度!他開箱6款超葷仿肉製品 「一咬下超酥脆」:真的分不出來

學姐還在直播中透露林珍羽由於最近喉嚨不適,用盡各種方法恢復聲音,其中竟還包括「香菜泡水」,讓她大喊「我不能接受」,只見一旁身為香菜派的羅友志,頻講香菜入料理的好處,學姐則是猛搖頭,批香菜只要加入料理就是毀了該菜餚,還說出:「我恨香菜。」有趣的模樣讓羅友志笑翻。

更多新聞: 雪國日常通勤超累!竟需提早1hr起床鏟雪 日男嘆:每天都難關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