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糗!在韓台妞趁實習假期出遊京畿道 想拍美照竟因月份不對撲空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出遊時若沒有事先將行程規劃好,有時候可能會面臨想去的地方沒營業,或是想拍照的景點不如預期的情況,讓人敗興而歸,日前在南韓實習的台灣妞KC,趁著假期時抽空到南韓京畿道2天1夜旅遊,順便拍攝影片以慰台灣觀眾無法出國的心情。


影片中,KC走訪有南韓小美國之稱的東豆川外國人觀光特區,未料竟發現商家全都沒開門,經查才知道該特區僅3月到11月營業,讓她只好在拍拍照留念後,轉移到歐式風格的香草植物園,享受植物芬多精的薰陶,接著鏡頭一換,只見KC努力地爬坡前往山頂,更對鏡頭表示要為了拍美照而努力,而在爬得滿身大汗後,她終於到達山頂,結果映入眼簾的竟是光禿禿的山頭,也沒有漂亮的景色,KC上網一搜才知季節不對,無奈地嘆說:「早知道先查好再來。」不過雖然沒有跟預想的美景拍到照,當時KC去的時候正逢京畿道的冬天燈火慶典,還是開心地在充滿燈飾的造景中拍了不少照片,她也藉此提醒大家出遊前,一定要查清楚才出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