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飯店掃地機器人「逃家」員工急發文協尋!網笑翻:請享受旅程
近日英國1間飯店,竟發生掃地機器人「逃跑事件」,直接走出大門。(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國際中心/周孟漢報導

不少家中有養毛小孩的人,想必都對「掃地機器人」不陌生。不過,近日英國1間飯店,竟發生掃地機器人「逃跑事件」,直接走出大門,飯店人員更是上網發文協尋,過了整整1天才被清潔員「帶回家」,消息曝光後,事件也被不少網友拿來調侃,紛紛替掃地機器人聲援,直喊「好好享受這趟旅程吧」、「自由了,小傢伙」。

更多新聞: 印度「捕蛇教父」遭眼鏡蛇攻擊!狠咬畫面曝光「心臟功能只剩20%」

根據《BBC》報導,位在英國劍橋郡的「Travelodge飯店」,20日發生1起掃地機器人逃跑事件,1台掃地機器人在1樓掃地時,原先碰到門口時,都會自動轉彎回到飯店內,沒想到這次竟直接逃跑,消失了整整15分鐘,飯店人員才意識機器人不見了。飯店一開始還認為是有小偷拿走,趕緊在推特上發文,表示此款掃地機器人,只能用飯店的充電器充,對一般家庭完全沒用。

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討論,認為掃地機器人即使出去也不太會有問題,在外頭根本沒有天敵,還笑說要這台掃地機器人「好好享受這趟旅程」、「加油,小機器人,衝吧!」、「自由了,小傢伙」。不過,過了整整1天,1名飯店清潔員在整理車道環境時,眼尖發現這台逃家的掃地機器人,完整地躺在樹籬下,連忙帶回去清潔,飯店也發文宣布好消息,直喊「歡迎我們的機器人霸主」。



更多新聞: 長得高心眼小!NBA球星坎特諷姚明「像個屁孩」:別再當中共傀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