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瓦德福PGA生涯第三冠 獻給月前過世父親

美國運通菁英賽第四輪,地主選手基柴爾(Kizzire)在第四洞,打出可遇不可求的一桿進洞,不過,表現最佳的,還是今年34歲的史瓦福德(Swafford),他打出-23的265桿,拿下他在PGA的第三勝,把這個深具意義的冠軍盃,獻給一個月前過世的父親。

美國運通菁英賽最後一天,來看美國PattonKazzire在Par3的第四洞,精彩的一桿。

小白球上果嶺後彈了三下就直接進洞,Kizzire這個一桿進洞讓他順利獵鷹,這輪打出-2的70桿,最後以-13的275桿並列第22名。

HudsonSwafford在這一輪表現超水準,他在第十六洞的第二桿,把球順利放在果嶺右側,接著穩穩推進,讓他抓下Eagle。

這隻Eagle的出現,讓Swafford在打完十六洞,領先第二名的選手兩桿,Swafford全場狂抓九隻Birdie,和一隻Eagle,吞兩Bogey,單輪打出-8的64桿,最後就以-23的265桿順利奪冠,對Swafford是個深具意義的冠軍。

美國運通菁英賽冠軍斯瓦福德說,「這絕對是一場特別的比賽,我的第三場勝利,我父親在大約一個月前過世了,他的生日是在這個星期,所以我知道他一直在關注和看比賽,這很不可思議我也打出這樣的成績。」

台灣高球好手潘政琮前三輪打完,交出-6的210桿遭到淘汰,無緣晉級第四天的賽事。

(民視新聞/王人瑞、楊淨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