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遇到條子駁火拒捕」 擁槍毒販態度囂張

台中一名賴姓男子,擁槍販毒被通緝,逃亡期間還囂張放話,「只要遇到條子一定駁火」,台中警方掌握賴男行蹤後,會同霹靂小組幹員攻堅,嫌犯一度頑強抵抗,員警最後丟擲震撼彈,嫌犯當場被震到耳鳴,乖乖棄械投降。

更多新聞: 資收站切割鐵製品 火花引燃化糞池沼氣釀氣爆

霹靂小組朝屋內投擲震撼彈,立刻傳來震天響。

連兩聲巨響,伴隨強烈閃光,屋內突然安靜了,荷槍實彈幹員立刻攻堅。

霹靂小組說,「手舉高走出來不要拼,沒有意義,手舉高自己下來,手舉高走下來。」

嗆「遇到條子駁火拒捕」 擁槍毒販態度囂張

被壓制的這名賴姓嫌犯,販毒遭通緝,逃亡期間攜帶強大火力,甚至高調對外放話,只要遇到條子,就一定駁火拒捕,台中市刑大掌握線索,會同霹靂小組,攻堅前先對賴嫌心戰喊話,希望勸降,不過嫌犯不為所動,一度頑強和警方對峙一個多小時,指揮官只好使出殺手鐧強攻。

嗆「遇到條子駁火拒捕」 擁槍毒販態度囂張

台中市保大特勤中隊長林照國表示,「以巨大聲響震懾歹徒,造成歹徒5至8秒耳鳴無法反應,喪失抵抗能力。」

賴嫌瞬間被震撼威力耳鳴嚇傻,棄械投降,警方這招,剿匪奏效,把傷害降到最低。

(民視新聞/梁智翔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小額借款收取120分重利  強灌養樂多凌虐恐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