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測值達1.26 駕駛撞3機車再摔6米深水溝

周日一連傳出兩起墜車意外!新竹縣一名駕駛衝撞路邊三輛機車後,又因不熟路況,連人帶車摔下6公尺深的大排,警消將受傷駕駛救上路面,抽血檢測酒測值達1.26。桃園也有一名20歲駕駛,開上虎頭山,深夜天雨路滑又不熟路況,墜落10多米深的山谷,還好三人僅受輕傷。

一輛銀色轎車,四輪朝天,摔落兩層樓高的大排水溝裡,民眾見狀,趕緊報警,消防及救護人員同心協力拉繩子,將傷者沿著鋁梯拉回路面,趕緊抬上擔架送醫。

竹縣一大隊竹北分隊小隊長 黃健原說,「嘴巴有流血 那他也可以對談,我在破車門的時候聞到他有酒味,有啤酒罐,我們用架梯做軌道,然後用繩子拖拉,消防車做固定點,然後再拖拉起來。」

休旅車整輛撞爛,車頂壓扁,擋風玻璃碎裂,車身沾滿泥濘。這名46歲駕駛,周日晚間6點多,行經竹北市莊敬七街,衝撞路邊三輛機車後,又連人帶車摔落6公尺深的大排。送醫後抽血檢測,酒測值高達1.26!

無獨有偶,桃園也發生一起汽車墜落意外,深夜時分,下雨路面濕滑,山區道路,天色昏暗,駕駛正要過彎,卻看到對向一輛車竟然直直開下山谷!嚇得趕緊報警。

轎車乘客表示,「我的背好痛。」

警消到場,趕緊救人。只聽到車上乘客直喊痛。23日凌晨三點,一名20歲男性駕駛載著2名女性乘客,行經桃園虎頭山成功路三段,疑似因為天雨路滑,加上不熟路況,直接飛車跌落10多米深的山谷。

桃園交通中隊分隊長 江政諺說,「那時行經虎頭山,因天雨路滑及不熟路況,不慎衝出邊坡跌入山谷,駕駛經警方實施酒測後,酒測值為0。」

藍色轎車車頭整個撞爛,卡在樹枝間,幸好車上三人只受輕傷沒有大礙,有驚無險。

(民視新聞/黃兆康、周秉瑜 新竹-桃園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