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糾紛追逐鬥毆 新北街頭兩派人馬開打

新北市20歲的劉姓男子與張姓男子,2名前任及現任為了盧姓女子,週一(1月24日)凌晨,各自撂人相約談判,雙方人馬一言不和爆發衝突,隨即展開街頭追逐,途中還撞上一輛停等紅車的無辜民眾,雙方人馬便在街頭大馬出手,警方獲報趕抵,隨即將所有鬥毆鬧事11人逮捕,將依法送辦。

更多新聞: 桃警大動作掃黑.緝毒 截至週六查獲809件

白色轎車,停在路中央,引擎蓋掀起、板金凹陷、車殼脫落,座位上血跡斑斑,連口罩也全都是血,一旁還有鬥毆後,留下的鋁棍。

週一(1月24日)凌晨一點多,發生一起感情糾紛,當街追逐鬥毆事件。一名盧姓女子的前男友21歲張姓男子,與現任男友20歲的劉姓男子,相約談判,雙方各帶人馬,爆發衝突,張姓男子持刀,劃傷對方其中一人右手臂,劉性男子等人見狀後,騎車追趕,在景平路151巷口時,張姓男子開車失控,撞上前方車輛,隨後雙方人馬,竟拿起球棒,在路口開打。

遭波及的車主表示,當時正停等紅燈,結果直接遭到撞擊,整輛車衝進人行道,直接撞上告示牌,車頭全毀,警方趕抵現場後,將3名傷者送醫,其餘8人全帶回警局,將依法公共危險、聚眾鬥毆等罪嫌,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酒駕男衝撞逃逸!警遭開2槍 百萬改裝車撞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