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中小黃酒駕載客 直衝撞水泥柱飛車翻覆連房子都震動

昨深夜23時許,台中一輛計程車高速衝撞水泥柱後翻車,30歲計程車王姓男駕駛當場OHCA,另外1名坐在副駕駛座的54歲余男子受輕傷自行脫困,分別送往沙鹿光田醫院與榮民醫院搶救,衝撞過程中也造成放在路口民宅附近的4輛摩托車受到損壞。

昨深夜23時,在台中市大雅區東大路二段發生一起計程車翻車事故,當時載著54歲余姓乘客的王姓駕駛,沿清泉路往東大路二段(西往東)行駛時,突然失控衝撞東大路二段1100巷78號大銘理想別墅外牆,整輛車突然飛起翻覆,附近的4輛機車、柱子、鐵窗、水管等物皆受損。

30歲的王姓駕駛當場OHCA,並送往榮民總醫院搶救,但仍在凌晨1時搶救不治,經過醫院驗血後發現王男有酒精反應,疑似酒駕,坐在副駕駛座的54余男則是受輕傷,意識清楚。附近住戶驚恐地說,當時聽到樓下傳來巨響,到場察看後看到計程車整輛都翻過去,連房子都有感到震動,在副駕駛座的男子還自行走出車外。

詳細事發經過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調查。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