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捨離到崩潰!曾沛慈曝「20年雜物」堆積盛況:像爬山一樣喘
曾沛慈近日為新房而展開「斷捨離」,結果卻讓她十分崩潰。(圖/翻攝曾沛慈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藝人曾沛慈2007年從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2》出道,之後轉戰戲劇圈同樣繳出亮眼成績;而她16日突然宣布結婚的喜訊,對方正是去年被拍到一同騎車約會的「背心男」,獲各界祝福。而曾沛慈近日似乎是為新房做準備,還直接把20年的物品一口氣「斷捨離」,沒想到才收拾到一半,她就忍不住崩潰喊「像爬山一樣喘!」。

更多新聞: 宋智雅憔悴現身道歉!哽咽喊「別攻擊家人」百萬粉IG、YT全清空!

曾沛慈近日似乎是為準備新房而重新裝潢家裡,她昨(23日)發布1則限時動態,只見房間都是滿滿的紙箱、垃圾袋,許多雜物都散落在地上;而曾沛慈也特意將圖片套上黑白濾鏡,崩潰說「斷捨離完十幾二十年的東西,我像爬山一樣喘!」事實上,這個「壯觀」的畫面只是曾沛濨收到一半的模樣!對此,她也以慘痛的經歷奉勸粉絲,「每年都可以斷捨離一下,不然重新裝潢或搬家,你真的會很想死!」。

斷捨離到崩潰!曾沛慈曝「20年雜物」堆積盛況:像爬山一樣喘
曾沛慈奉勸粉絲,最後每年都可以斷捨離,不然收拾時會十分崩潰。(圖/翻攝曾沛慈IG)


去年10月,曾沛慈被拍到與「背心男」甜蜜約會,事後她大方認愛,透露對方是從事音樂的圈外人,而2人認識超過10年,交往約1年多,「希望可以溫柔守護這段感情」。幾個月後她就公布結婚的喜訊,更甜蜜寫下:「他有太太,我有先生了」獲不少藝人、粉絲祝福。而她也在同一天低調舉行婚宴,「星光2班」的戰友魏如昀、林宜融、梁文音等藝人均有出席。

斷捨離到崩潰!曾沛慈曝「20年雜物」堆積盛況:像爬山一樣喘
曾沛慈和圈外的老公認識超過10年。(圖/翻攝曾沛慈IG)


更多新聞: 被酸一直整型!斯亞還原11年前黑澀會「糖果妝容」反擊…對比照驚呆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