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子情深!周湯豪談感情觀「做決定都會想到媽媽」 直呼:她就是我的人生
近期周湯豪接受YouTuber米鹿訪問,大談對感情的看法,聊到老媽比莉姐時,透露「媽媽是他的人生」,所以做活動時都會將她考慮進去。(圖/翻攝「DeerDeer米鹿」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歌手周湯豪睽違5年,推出第4張創作專輯《REAL LIFE》,首波打主歌曲《愛上你算我賤》更由他擔任MV導演親自催生,近期他接受YouTuber米鹿訪問時,談及感情時說:「一個願打一個願挨,沒有對錯。」認為在感情裡雙方責任是一半一半,需要共同承受。

更多新聞: 日本服飾再辱華!大理風景區穿和服被罵敗類 中國女反嗆:道德綁架

而在周湯豪眼中的愛是淡淡的、不該那那麼強烈,應該是長時間的陪伴,一旁的米鹿則透露有觀察到,周湯豪的母親比莉,每場活動都會在台下默默支持兒子,認為那是比莉對兒子的愛,讓他深受感動,周湯豪則表示:「做這些事情媽媽是我會考慮的一部份,她就是我的人生,我很難不把她擠進去。」提及在活動時的燈光、演出都會算進比莉的感受,最後更直接定義「當你在做人生決定時會考慮到他,這就是愛」,讓一旁的米鹿相當震撼,直喊:「你有擊中我的心!」


更多新聞: 大學生每月零用錢大調查!他曝提款卡內花不完 網羨:贏在起跑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