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娃歌廳駐唱走紅 秀珍藏出道照「清純側顏」驚艷網:完全沒變!
向娃分享偶遇貴人的故事,剛出道美照驚喜曝光。(圖/翻攝自向娃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64歲的「秀場女王」向娃,早年出道以藝名藍雅蘭駐唱各大高雄餐廳,至今仍活躍於演藝圈,且保養得宜,外型仍非常亮眼火辣,最近她在社群平台PO出一張剛出道的清純美照,回憶自己當時只是一個默默無名的小歌手,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曲家瑞PO納豆畫像集氣 「背後長出一對翅膀」網怒轟:好不吉利!


向娃歌廳駐唱走紅 秀珍藏出道照「清純側顏」驚艷網:完全沒變!
向娃剛出道時清純模樣曝光。(圖/翻攝自向娃臉書)

向娃(23日)在臉書上PO文透露,當年還是個默默無名的歌手,某次駐唱結束後,有人來後台稱讚她「歌唱很好外型也不錯」,後來才知道,對方就是綜藝教父、擔任綜藝節目《歡樂假期》的製作人黃義雄(寇桑),她提到「寇桑發掘推薦我進唱片公司發行專輯《心窗》,同時也參加中視各大綜藝節目及戲劇演出」,向娃感謝說道,演藝之路多麼的艱辛難走,但不是努力就會成功「很幸運能遇到貴人提攜,對寇桑來說只是舉手之勞,但我永遠感恩銘記在心裡」。

向娃歌廳駐唱走紅 秀珍藏出道照「清純側顏」驚艷網:完全沒變!
向娃透露巧遇貴人進入演藝圈的心路歷程。(圖/翻攝自向娃臉書)

向娃隨文分享了一張剛出道時的照片,透露這是她當年在台北麗聲歌廳駐唱時期拍的,照片中看到,雖然向娃側著臉,但無法掩蓋她精緻的五官,渾身散發出清純的氣質,看起來少女感滿滿,令網友們神魂顛倒,狂讚不已「你還是跟年輕時一樣漂亮」、「好清純漂亮」、「娃娃天生就是一個美人!年輕時美現在更美」、「從小看你到大,你一點都沒變!」,更有資深鐵粉留言「你剛出道演一位寶惜女孩,好可愛我還記得」,意外釣出向娃開心回應「哇...劇中的名字你都記得,謝謝你的支持」。

更多新聞: 486先生解定存投股市 曝光「9位數存款」網驚:台積電原來是你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