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立委龐建國告別式 馬英九、朱立倫、趙少康送最後一程

已故前立委龐建國下午舉行告別式,藍營包括前總統馬英九、主席朱立倫、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都來送他最後一程。

更多新聞: 快新聞/止藍白合流言? 黃珊珊曝與兒子對話:不努力佔別人便宜才是沒出息

已故前立委龐建國的告別式,包含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都來送他最後一程。

龐建國1953年出生於苗栗,在台大授課期間積極參與國民黨青年工作,與當時新國民黨連線的郁慕明、趙少康建立交情,1994年接受新黨徵召,參選中正萬華市議員,以第一高票當選,2001年再以親民黨籍參與台北市南區立委選舉當選,在任期間關心廣播通訊政策,連任失利後轉往文化大學任教,經常針砭時政,日前國民黨公投、罷免、補選接連吞敗,他在Line群組留下「不公不義的台灣,我生不如死!」後墜樓身亡,友人直指,因為看到黨主席朱立倫對敗選甩鍋,認為國民黨沒有未來,才選擇尋短。

前立委龐建國告別式 馬英九、朱立倫、趙少康送最後一程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表示,「國民黨支持度好像16年來新低,這個是國民黨自己要深自檢討的,跟一連串公投失利補選失敗,罷免沒有成功有相當因素,一時成敗不要影響自己前進的腳步。」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說明,「我看到民進黨支持度44%,但反對也有41%,所以反對也很多,對國民黨是可以追求的目標,國民黨要奮發向上,讓支持者不失望。」

趙少康喊話國民黨要加油,正巧朱立倫從一旁快閃,尷尬場面,宛如自身處境。

前立委龐建國告別式 馬英九、朱立倫、趙少康送最後一程

(民視新聞/吳承翰、廖文璞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政治人物禁跑攤!新人打選戰社群「出奇招」吸睛 網一看笑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