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安專案上路 信義分局擴大臨檢維護防疫治安

春節要到了,警方不敢鬆懈,在24日展開為期15天的春安專案,要更進一步加強節日期間的治安維護。專案第一天,台北市信義分局長親自帶了65名警力,擴大臨檢重要場所,除了嚴防鬥毆滋事外,也要圍堵防疫違規者,要讓民眾安心過個好年。

更多新聞: 林口公寓火警 87歲婦遭嗆暈送醫恢復心跳

深夜天空飄著細雨,警車一台台經過,正在執行勤務。年關將至,台北市信義分局,為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深夜臨檢轄區內酒店、夜店等聲色場所,誓言春節治安不打烊。

信義分局分局長王寶章:「加強重要治安維護工作第一天,信義分局針對轄區特性,特別規劃KTV尤其是夜店的臨檢。」

從24日開始,到初七為止,為期15天的春安專案,首日展開,分局長親自帶隊65名警力,擴大臨檢重要場所,除了防止鬥毆滋事,更要抓防疫違規者,身分證一掃,讓檢疫偷跑的民眾無所遁形。

信義分局分局長王寶章:「除了利用今天(24日)的擴檢也跟夜店業者溝通,希望他們可以加強內部的自我管理能力。」

除了警方努力加強臨檢,也希望業者多多配合,不論是主動通報醉客鬧事,或是落實防疫簡訊、要求消費者口罩戴緊,共同守護春節防疫治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嗆「遇到條子駁火拒捕」 擁槍毒販態度囂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