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直播主「台南Josh」被妻子家暴 家中如戰爭過後

知名的棒球YouTuber「台南Josh」,日前傳出疑似失蹤一整天,引發網友關注,不過昨天(24日)他的律師表姊出面說明,台南Josh與新婚半年的妻子,因為吵架爭執,遭到對方家暴,女方甚至還到男方的老家大吼大叫,事後台南Josh出面報平安,但家人也拿出驗傷單,表示不排除聲請家暴令。

知名棒球YouTuber「台南Josh」,位在台南安平的住家,客廳物品東倒西歪,書房同樣宛如戰爭過後,窗簾被割爛,上面還寫了詛咒字眼,但幾天前他才剛上傳,新家開箱影片。

當初興奮分享與新婚半年的妻子共築的愛巢,如今卻遭到對方破壞殆盡,溫馨家園瞬間變調,他的表姊律師陳宇安,貼出驗傷單,證實台南Josh遭到對方家暴。

台南Josh表姊陳宇安說,「他聽起來就是很驚恐,之前有為了宴客的事情有一些糾紛,但是這次確切的吵架的原因,其實我不是很清楚。」

網路影音創作者台南Josh說,「我們已經決定要在(2021年)7月22日,就要先去登記了,後續的宴客那些,可能都是之後了也許是明年。」

去年7月,台南Josh與女友登記結婚,23日雙方起爭執,台南Josh遭到妻子毆打,男方躲回老家,沒想到妻子不但先到他的老家大吵大鬧,還網路PO文聲稱他失蹤,引發網友熱議,隔天台南Josh向網友報平安,不過他的家人已經飽受驚嚇。

台南Josh表姊陳宇安說,「半夜就去踹門然後在樓下大叫,"你要把人交出來""鄭毓倫你給我出來",就是鬧了很久,離開之後就又有兩輛車,陸續開過來下車按了電鈴車就就走。」

頻道有27萬訂閱數的「台南Josh」,曾經是台積電工程師,後來轉做以棒球資料分析為主的影音創作,更常因為「反指標」,另類神準預測,被網友戲稱「國師」,連總統蔡英文都曾經特別點名,這次卻意外因為家暴躍上版面。

台南Josh表姊陳宇安說,「會心疼啊,因為他是我們家最小的弟弟,你就會覺得最小的弟弟大家都很疼怎麼..,而且他從小到大都是不用人家擔心那種,什麼事情都是自己決定的,怎麼知道一出事就是這麼可怕的事情。」

南市警第四分局育平所副所長楊得光說,「24日中午本分局接獲訊息後,聯繫男方並偕同返家拿取衣物。」

警方表示過去沒有通報史,但已經協助通報,而台南Josh後續也不排除聲請家暴令。

(民視新聞/鄭博暉、林俊明、蘇晟維 高雄-台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