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福島食品進口成焦點 蘇貞昌:台灣以貿易立國須遵守國際規則
蘇貞昌上午受訪表示,政府對國民食安嚴格把關,絕不放水,絕不打折。(圖/民視新聞)

日本福島食品解禁議題引發討論,傳出有民進黨立認為應速戰速決,越快開放越好。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強調,政府一定會嚴格把關食安,但台灣以貿易立國,要遵守國際規則。

更多新聞: 唐吉訶德2號店開幕!5點到場排隊成頭香 日型男等5hr終進場嗨翻

福島食品進口議題近日成為藍綠焦點,蘇貞昌上午受訪表示,政府對國民食安嚴格把關,絕不放水,絕不打折,一定會依據科學證據,同時政府也會加強各方面為民眾食品安全把關,不只國際食品,國內食品也一樣。

蘇貞昌提到,但台灣是以貿易立國,要走向國際,經過這次公投大家也非常清楚,台灣要依據國際標準,遵守國際規則,政府也會這樣來做。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遠雄自貿港區確診者增14處足跡 亞通客運、台茂、壽司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