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瞎分手理由!「會吃芹菜、神明說不適合」全入榜 網笑:會講就不錯了
Youuber 三度C表示,他精選出86則「最扯分手理由」,其中「我媽媽說不要找一個會吃芹菜的女友」、「馬桶蓋不蓋」、「神明說我們不適合」都讓他看了超傻眼。(圖/翻攝「三度C」YouTube)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情侶交往難免會有感情磨合期,並非每段感情都能穩定長久的走下去,而曾經相愛的兩人,在感情變淡分手時,多半希望能好聚好散,避免雙方撕破臉,不過卻有些人提分手時,卻會講出「超瞎分手理由」,不僅可能會讓對方翻白眼,還可能會一秒惹怒對方。Youuber 三度C日前則募集到86則,網友提供的超荒謬的分手理由,讓他邊看邊不禁笑說「快逃阿」。

更多新聞: 零廚藝也不怕!「高升排骨」外酥內軟 簡單3步驟輕鬆端出美味年菜

Youuber 三度C表示,他共募集到2千6百多則網友留言,其中精選出86則「最扯分手理由」,而他唸到「腳太臭」時,還忍不住自嘲:「Ok啊!那我第一個被fair啊!」直接笑認自己也有腳臭問題。86則留言中「我媽媽說不要找一個會吃芹菜的女友」、「馬桶蓋不蓋」、「神明說我們不適合」都讓三度C看了超傻眼。影片經分享後,許多網友認為,雖然這些理由真的很扯,但願意講出分手理由就已經很不錯,最可惡的是「直接失聯」的那種人,引發眾多網友共鳴。


更多新聞: 台中霧峰平價美食吃透透!古早味粉漿蛋餅軟Q有彈性 網讚:就是愛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