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判破裂!嫌犯為8萬元債務怒開三槍

新北市三重地區驚傳槍響!凌晨一點多,一名30歲的許姓男子,因為不滿前女友欠他八萬元,遲遲不肯歸還,找了前女友的朋友談判,雙方一言不合,許姓男子一氣之下開了三槍,結果擊中一旁陪同的簡姓男子左小腿,警方獲報到場時,開槍嫌犯已經逃之夭夭,警方追捕中。

更多新聞: 網紅「台南Josh」驚傳遭家暴 老婆Amber重啟IG發親筆信道歉了

凌晨一點多,警消獲報到場,發現一名男子,痛的蹲坐在地,腳還不停流血。救護人員到場,緊急幫他進行包紮,就在幾分鐘前,他遭人開槍射傷腳。

嫌犯開槍後迅速逃逸,連方向燈都來不及打,在路口大迴轉,但究竟被害人跟嫌犯,有什麼深仇大恨呢?警方調查,原來被害人是慘遭流彈波及。這起槍擊案,發生在25號凌晨1點多,新北市三重環河北路上,許姓嫌犯因為不滿,前女友遲遲沒還他,8萬元的買車費用,因此找她好友李姓男子出來談判,雙方最後談判破裂,嫌犯一氣之下開了三槍,兩槍打中車子,其中一槍當場打中陪李姓男子到場的簡姓友人左小腿,緊急送醫。

30歲的許姓嫌犯,有多項前科,這回又開槍傷人,現在警方已經掌握嫌犯身分,將積極將人追緝帶回偵辦。

(民視新聞/杜怡萱 羅執中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不滿被街頭藝人罵記恨在心 西門町縱火險釀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