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今增13例本土「自貿園區+0」 陳時中曝原因:還不能掉以輕心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公布新增13例COVID-19本土確診,指揮官陳時中說明,今天個案之所以比較少是因為昨日桃園遠雄自貿港區加值園區外的人員沒有全部都出來採檢,呼籲尚未採檢者趕快出來篩檢。

遠雄自貿港區爆發COVID-19疫情,指揮中心今天下午公布新增13例COVID-19本土確診,均與自貿港區無關,園區感染未大幅延燒。陳時中今天說明,今天個案之所以比較少,是因為昨日港區內不在加值園區的其他人員並沒有全部都出來採檢,呼籲相關人員要趕快出來篩檢。

陳時中指出,昨日自貿園區共篩檢2619人,沒有人確診,因此加值園區外的疫情看起來比較好,不過加值園區今天要全部二採。

陳時中說,加值園區二採若穩定,情況就比較樂觀,因為桃園在移工較常出入的區域設了採檢站,但都並未驗出確診,「不過還是不能掉以輕心」。

昨日自貿園區共篩檢2619人,沒有人確診。(圖/指揮中心提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