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女兒作業吃「誠實豆沙包」!照樣造句揭媽媽暗黑日常網驚恐:毀了
國小女兒作業揭媽媽暗黑日常。(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孩子的天真誠實,往往會不經意的透露家裡的大小事,一名年輕媽媽在臉書上分享自己女兒練習造句的作業,考試內容竟透露「媽媽日常」,讓這位母親求助「請問各位廢友,這個如何處置?」,貼文一出,不少網友一看造句笑翻直呼「很寫實」。

更多新聞: AirPods「無縫切換」好困擾!簡單「4步驟」不怕聽音樂被中斷

國小女兒作業吃「誠實豆沙包」!照樣造句揭媽媽暗黑日常網驚恐:毀了
一名媽媽指出小孩在作業題目上「出賣」家裡日常。(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一名媽媽在《爆廢公社》上PO出一份家裡小孩的考卷,看到造樣造句題型時,有一題要以4組「有時候」來造句,不料小朋友寫上的答案竟是「媽媽生氣時,有時候打人,有時候罵人;有時候跪地,有時候罰站」,不只一題透露媽媽日常,就連「除了…同時也」的造句部分,她寫上「媽媽除了打我,同時也會打爸爸」,不僅說到了自己,就連爸爸也瞬間「無罪定讞」,讓原PO無奈表示,「完了!毀了!我有那麼恐怖嗎?」。

貼文一出,笑翻不少網友,有超過7千人按讚,直呼「很寫實」、「爸爸是好人媽媽是壞人的概念嗎」、「媽媽是格鬥家出身的」、「跟媽咪感覺不好喔,就這麼賣了」、「爸爸:逃過一劫」、「不寫,被媽媽打,寫了,還是被媽媽打」。其中,有網友眼尖發現,照片中最右邊一道短語練習題寫下「爸爸不打人」,讓不少人推測「這是爸爸教寫的作業嗎?」。

更多新聞: 刮刮樂先求不賠錢!她曝「關鍵5撇步」每年零賠:尾數3、6、9容易中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