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歲王祖賢「雪地僧服照」被嫌發福!她揭真實狀態:本人像少女
王祖賢被網友目擊穿著僧服的模樣,有酸民就認為她發福了。(圖/翻攝自王祖賢粉絲後援會 微博)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54歲女星王祖賢1987年演活《倩女幽魂》裡的女主角聶小倩,從此走紅影壇,戲約不斷,成為90年代香港影壇的「4大花旦」之一,還被封為「永遠的聶小倩」。不過王祖賢2004年拍完電影《美麗上海》後,就宣布息影,之後隱居在加拿大潛心修佛。今年1月初有網友目擊王祖賢在大雪地裡穿著單薄僧服,精緻臉蛋難掩光環,不過卻有部分酸民表示,女神似乎有些發福,對此,當初上傳影片的粉絲也親上火線,為王祖賢反擊酸民。

更多新聞: 邵雨薇出席Sandy婚禮「預先見習?」 鬆口與吳慷仁「結婚進度」

54歲王祖賢「雪地僧服照」被嫌發福!她揭真實狀態:本人像少女
網友目擊王祖賢穿上僧服的模樣,看來氣質依舊。(圖/翻攝自王祖賢粉絲後援會 微博)


今年初在中國微博上,有網友曬出在加拿大佛寺「捕獲」王祖賢的影片,網友興奮稱「本人又美又高,皮膚超好,真的是神仙姐姐」,畫面中王祖賢站在雪地裡,身上披著深色僧服、梳起馬尾,雖然戴起口罩遮住大半張臉,但濃眉大眼的模樣一如往常,看起來少女感十足,她手中還拿著播放佛經的錄音機,一邊與友人聊天,神色看來相當悠哉。

54歲王祖賢「雪地僧服照」被嫌發福!她揭真實狀態:本人像少女
網友發文替王祖賢平反,本人真的又高又瘦。(圖/翻攝自小紅書)


這段影片曝光後,多數網友都讚嘆王祖賢保養得宜,絲毫看不出歲月痕跡,不過也有酸民留言,認為王祖賢變老又變胖。對於酸民言論,當初拍下影片上傳的網友也再度發文,並PO出當天拍攝的照片表示「我當時從寺廟出來,離很遠就看見一個特別顯眼的人站在那邊,我的車就停在她站著的對面,當我走近一看,真的就是神仙姊姊,我就隨手拿出電話原相機抓拍了幾張,姐姐本人皮膚真的超白像少女一樣,臉特別的小,頭髮也特別厚,又高又瘦,可能是當時激動加著急,隨手抓拍的,沒有拍出本人那麼漂亮的氣質,讓大家誤會了」。

54歲王祖賢「雪地僧服照」被嫌發福!她揭真實狀態:本人像少女
網友表示,王祖賢又高又瘦,是他沒有拍出本人的氣質。(圖/翻攝自小紅書)


許多人看完後也紛紛替王祖賢抱不平「根本沒變,還是女神啊」」、「就這照片我覺得她35(歲),不能再多了」、「這還叫老嗎?這些人也太嚴苛了吧」、「就算老也是正常的,這些說三道四的人大概也是沒有常識」、「下著雪,人家裡面穿著厚衣,這樣拍起來真是又高又瘦了」、「誰54歲還能像她一樣」。


更多新聞: 《九品芝麻官》「尚書大人」逝世!配音資歷超過40年、享壽75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