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止藍白合流言?  黃珊珊曝與兒子對話:不努力佔別人便宜才是沒出息
黃珊珊今天在臉書發文提起自己和兒子的故事,常跟兒子說「如果自己不努力,只想佔別人便宜、等著坐享其成的,才是沒有出息的人」。(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2022縣市首長選戰,藍、綠、白各有人選,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喊出「藍白合」,要國民黨與民眾黨應共推候選人,引發政壇熱議。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在臉書發文提起自己和兒子的故事,常跟兒子說「如果自己不努力,只想佔別人便宜、等著坐享其成的,才是沒有出息的人」。黃珊珊也說,自己最近每天想的是如何控制疫情、讓市民生活正常,「為台北規劃下一個十年、五十年,已經忙得不可開交。對於蜚短流長,我無力也無意照護這些流言」。

更多新聞: 蔡英文稱「每位總統歷史定位由人民決定」!陳致中1句喊:陳水扁也是

年底台北市長選戰,郝龍斌喊話要「藍白合」,國民黨與民眾黨共推候選人。不過這類說法遭黃珊珊回應「不要每天逞口舌之快。」黃珊珊今天更在臉書以「ㄧ個單親媽的碎唸」發文說,自己常跟我兒子說,「如果自己不努力,只想佔別人便宜、等著坐享其成的,才是沒有出息的人」。

黃珊珊提到,自己希望兒子靠自己的本事打天下,不要想靠她,更不能靠她。所以,自己很少出現在兒子的學校,除了班上同學家長,很少人知道他媽媽是誰。現在兒子念大學,幾乎沒有同學知道他媽媽是誰。黃珊珊說,「我希望,他不是因為是黃珊珊的兒子才受人重視,我也希望有一天,我被介紹為『某某某的媽媽』,能夠以他為榮!」

黃珊珊也說,自己當了20多年的台北市議員,直到哥哥2016年升上將接任海軍司令的那一天,經過媒體報導,大家才知道他是我哥哥,「因為,我們都是靠著自己的力量各自打拼的獨立個體,自己的努力才是最重要的」。

黃珊珊表示,自己20多年來只做自己喜歡、對的事,任何事都是靠自己本事,如果自己沒本事,有位子也坐不穩;且做什麼都是順著自己的心,自己做的決定自己承擔。她也說,很慶幸,到今天為止,還是可以忠於自己做對的事。

黃珊珊指出,最近每天想的是怎樣控制疫情、讓市民生活正常,為台北規劃下一個10年、50年,已經忙得不可開交,「對於蜚短流長,我無力也無意照護這些流言」。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勞動部春安勞檢突襲中火 揪17項違規、2處停工 罰6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