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過年「低調返台」全黑極簡穿搭 獨自推行李現身機場
周子瑜今日被拍到低調現身仁川機場的畫面,平安抵達韓國。(圖/翻攝自twicetagram 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TWICE擁有大批死忠歌迷,其中台灣成員周子瑜更是擁有高人氣,甜美笑容與仙氣十足的外表,每次一出場都成為全場焦點。往年都回台與家人過年的她,今(25)日被拍到低調於仁川機場現身的畫面,看上去心情相當不錯。

更多新聞: 印尼籍三姊妹「面臨遣返困境」 移民署回應:可暫留台灣安心過年!

長期待在國發展的周子瑜仙女級的美貌深受許多粉絲喜愛,過去總回在過年期間抽 回台灣陪伴家人的她,今年受到疫情影響,返台流程繁雜,今日被爆出獨自一人現身韓國仁川機場,韓媒報導「從台灣回來」消息看來,目前周子瑜已平安抵達韓國。

周子瑜過年「低調返台」全黑極簡穿搭 獨自推行李現身機場
周子瑜這次返台行程低調,並未對外公開。(圖/翻攝自twicetagram IG)
畫面中,周子瑜身穿黑外套、黑褲,頭戴漁夫帽及口罩,推著大箱行李走進入境大廳,面對現場等候的媒體、粉絲大喊她的名字,點頭示意親切點頭示意,並朝著鏡頭揮手,看著心情相當不錯。據悉,周子瑜這次放了一段長假悄悄回家,因為疫情關係,返台必須接受隔離,行程低調並未對外公開。

更多新聞: 威力彩衝6.2億!曾摸過上百頭獎主 「黃金右手」他親授買彩券1秘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