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日本疫情暴走「單日飆破6萬」 吉岡里帆也確診COVID-19

吉岡里帆確診COVID-19。(圖/擷取自riho_yoshioka IG)

日本COVID-19疫情止不住,東京今(25)日新增1萬2813人染疫,全國單日確診也預計將飆破6萬,雙雙創新高,疫情也延燒到演藝圈。繼深田恭子後,另一位女神吉岡里帆稍早也透過經紀公司宣布確診,目前正在家隔離治療。

綜合日媒報導,日本疫情持續延燒,東京今日新增1萬2813人確診;大阪則增加8612人確診,雙雙創歷史新高紀錄。此外,全國單日確診也預計會飆破6萬,同樣是疫情新高峰。

而疫情也延燒至演藝圈,連續多日傳出藝人確診,包括人氣團體KAT-TUN成員龜梨和23日透過事務所表示自己燒到38度,採檢後確診,人氣女神佐佐木希昨日透露自己確診。另一女神深田恭子今稍早也透過經紀公司宣布,23日開始發燒,PCR採檢陽性,正在家中隔離治療。

而新一代女神吉岡里帆也透過經紀公司宣布,因為發燒進行PCR採檢,於今日確診COVID-19,目前正在家中接受治療,將依照防疫單位的指引治療和觀察。

經紀公司指出,對於一起共事的所有人和粉絲造成不便,深表歉意,將持續致力於阻止疫情傳播。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