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薇昏倒送醫「病床照曝光」!親揭胃痛原因:真的驚險萬分

補教名師徐薇透露因為胃痛昏倒,她也曝光真正的胃痛原因。(圖/翻攝自徐薇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英文補教天后徐薇因為活潑個性和別具特色的嗓音,受到不少粉絲喜愛。不過徐薇今(25)日突然在臉書透露,昨天因為胃痛昏倒失去意識,緊急送進台大醫院急診室,後續她也立刻到醫院進行健檢,終於找出真正的胃痛原因,卻讓她哭笑不得「師丈整個笑到不行,但當時真的驚險萬分」。


徐薇曬出病床照,透露自己因為胃痛緊急送醫治療。(圖/翻攝自徐薇臉書)



徐薇今日在臉書曬出自己在病床上的照片,她臉色有些蒼白,但還是強打精神對著鏡頭比出「YA」的手勢。徐薇表示,昨(24)日中午在家吃完飯後,突然胃痛昏倒失去意識,手肘還因為撞到中島瘀青,右臉也倒地腫起來,眼鏡也撞斷了。幸好當時兒子在家,搖醒她後,趕緊幫忙叫救護車送醫。徐薇進一步表示,到台大醫院急診室後,她進行一連串抽血、照X光等檢查,醫生排除重大疾病的可能性,初步研判可能是急性胃痙攣,徐薇打完點滴後確認身體沒狀況就返家。


徐薇表示,每天都吃2、3支冰棒,可能是造成胃痛的原因。(圖/翻攝自徐薇臉書)



徐薇今日再度到醫院照胃鏡檢查,她表示結果一切正常,僅有一點點小發炎,不過她也曝光真正的胃痛原因「醫囑飲食要清淡忌生冷,小薇很羞愧的坦承,最近每天都吃2、3支冰棒」。原因曝光後,徐薇也自嘲地說「整件事好像很好笑,師丈整個笑到不行,但當時真的驚險萬分」。不過她也感謝醫護人員的照顧,更大讚台灣醫療系統世界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