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也可帥!張哲豪釋出「文青憂鬱、俏皮活潑、冷酷知性」新宣傳照 邀粉絲票選換大頭貼

張哲豪從演出八點檔《多情城市》反派「潘威廉」,到《黃金歲月》飾演癡情疼妻的「高紹偉」,將每個角色都詮釋得淋漓盡致,精湛的演技獲得觀眾的讚賞。張哲豪也時常在臉書分享生活日常和回覆網友留言,近日更貼出一系列新的宣傳照,邀請粉絲一起來投票換大頭貼!

(為玩) 張哲豪 大頭貼 可壞也可帥!
翻攝張哲豪臉書

原來張哲豪不只可壞也可帥,還可以很可愛,釋出多張2022年新的宣傳照,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張哲豪。其中「白襯衫系列」的照片,有種文青帶點憂鬱的感覺,尤其回眸那張更是宛如韓星氣質;「直條紋襯衫系列」則是有俏皮活潑感,張哲豪還對著鏡頭眨眼微笑,擄獲不少粉絲心;最後「藍色西外系列」看似冷酷帥氣又知性,張哲豪將每套衣服都駕馭的非常完美。

(為玩) 張哲豪 大頭貼 可壞也可帥!
翻攝張哲豪臉書

張哲豪表示「我不只可以頹廢鬍子大叔,也可以演憂鬱或陽光青年」,更許下新年願望,希望新的一年可以用新的形象,去挑戰跟以往不同的角色。哲豪還邀請粉絲幫他選一張照片,來更換臉書大頭貼照片,讓許多網友陷入選擇障礙「哎呦~怎麼辦?張張都這麼帥」、「每張都帥, 陽光型 帥氣十足」、「吼。攝影師無敵。把您帥的基因都拍出來了」,到底最後會換上哪張照片,也讓大家相當期待。

(為玩) 張哲豪 大頭貼 可壞也可帥!
翻攝張哲豪臉書

【看更多】
曾因外型受批評!張哲豪仍盡力詮釋每個角色 意外透露「想結婚了」
面對女神攻勢!夜市F4「韓團舞+台客風」迎戰!笑稱:年紀就是優勢
張哲豪搞怪「戴假髮」逗樂粉絲!深情唱王菲〈我願意〉細膩轉音耳朵懷孕

四季線上/林佩玟報導(封面翻攝張哲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