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一后里路段 2轎車擦撞翻覆2死1傷

國道一號南下163公里后里路段,26日晚間12點多發生一起自小客翻車事故,小客車翻車後又被後方的車輛衝撞,造成車上有兩名男子頭顱破裂當場死亡,而其追撞小轎車的車輛,駕駛一人受傷送醫。

更多新聞: 涉掏空聯昌電1.5億 東元前董座黃育仁遭約談

翻車又被追撞的香檳色小客車在消防人員破壞車體後陸續拉出兩名頭顱破裂的男子,到院前沒有生命跡象。

消防人員:「第一名傷者救出來的時候,其實已經明顯死亡了,人看起來已經OHCA,但我們還是將他送醫,另外一位因為他的腳和身體,有被方向盤夾住。」

要確認車上還有沒有其他乘客,請拖吊業者幫忙將車吊掛起來確認。確認過程中可以發現,香檳色的自小客前後左右都有自撞和被撞的情況。

警方獲報是自小客車翻覆,又被後方的車輛追撞,其中一台撞上去的黑色轎車,駕駛一度受困,不過送醫還有意識。這起國道一號南下163公里的兩死車禍,國道警方已經介入調查,要釐清車禍過程。

(民視新聞/曾津衫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冷凍蝦貨車過彎失控翻覆 蝦子散落一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