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曝光!台中毒販糾紛槍擊殺人 槍手逃3小時落網

台中市東區精武東路,一家超商外的座位區,(26日)中午發生槍擊案!有一名男子頭部中兩槍,當場死亡,嫌犯卻從容步行,再開車逃逸。警方在案發後3小時,迅速逮捕嫌犯,嫌犯供稱,死者是兇嫌的老大,嫌犯因為長期不滿遭到使喚和欺壓,憤而行兇,案發現場當時的監視畫面也曝光!

透過監視器畫面,看到兩名男子本來在聊天,男子卻持槍犯案,隨後他拿著槍,就這樣慢慢走過馬路離開,再換車逃走。

中市三分局偵查隊副隊長張詩晨說,「他作案的車輛是跟他的友人借的,之後他是先把車子還給友人,順道也將作案時的衣服換掉。」

兇嫌案發後,透過管道表達投案意願,但是,警方沒有乾等他上門,而是衝到東協廣場頂樓,荷槍實彈緝捕嫌犯。

五十一歲趙姓嫌犯,26日中午十二點多,與四十九歲林姓男子,相約在台中市東區精武東路與三賢街口,這家超商外面座位區,邊喝咖啡邊聊天。

目擊民眾說,「以前幾乎這樣每天都喝咖啡。」

附近民眾常看他們這樣的互動,以為他們是朋友,一聊就是半個小時,卻沒有人想到,趙姓男子右手突然拿出了改造手槍,朝林姓男子連開兩槍。

中市三分局偵查隊長曾朝顯表示,「都是頭部中彈。」

警消獲報到場,男子已經失去生命徵象,經送國軍台中總醫院,院方看男子明顯死亡,沒有搶救直接宣告過世。

中市三分局偵查隊副隊長張詩晨說明,「與死者之間長期有一些遭受死者的霸凌跟欺壓,以致於心生不滿所以在今天才憤而痛下殺手。」

嫌犯供稱,林姓死者是趙姓兇嫌的老大,兇嫌因為不滿長期遭到使喚欺壓,而且雙方疑似有金錢債務糾紛,憤而持槍行兇,嫌犯在犯案三小時後落網,警方持續追查槍枝來源。

(民視新聞/徐秘康、林進龍  台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