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時尚趴有確診者! 陳柏霖、劉冠廷也出席 快篩結果出爐

國際時尚品牌上週五(1月21日)在台北101舉辦活動,藝人陳柏霖、劉冠廷、林柏宏、張軒睿、范少勳以及體操國手李智凱同台亮相。沒想到卻爆出有確診雜誌編輯出席,讓明星們緊急做快篩,目前未傳出快篩陽性的消息。據了解,這名確診者就是南港房仲的接觸者案18518。由於他雙北足跡相當多,目前還在疫調中,但101今天休館大消毒。

更多新聞: 農民注意!荔枝椿象提早現蹤產卵 高雄農業局急喊:即刻防治

藝人陳柏霖在社群軟體PO上影片,以高衩裙裝現身活動。

101時尚趴有確診者! 陳柏霖、劉冠廷也出席 快篩結果出爐

同場出席的還有藝人范少勳、劉冠廷、林柏宏、林哲熹,以及體操國手李智凱,眾多男神齊聚上週五1月21日,台北101舉辦的品牌活動,當時藝人們都還配合媒體聯訪,沒想到,同場合竟爆出一名雜誌編輯確診。

民視記者林恩如說,「因為雜誌編輯確診了,所以導致今天台北101大樓,暫停營業1天,要進行大清消,而這名50多歲,雜誌編輯確診者,其實就是圓山飯店,西點女廚師的,房仲業哥哥的接觸者,因為他們1月14日帶看房過,所以在1月23日,雜誌編輯被匡列隔離,1月25日確診。」

這名50多歲的編輯,就是日前公布的案18518,Ct值只有19.4,病毒量高,目前收治專責病房隔離治療。

新北市政府也緊急匡列接觸者40人,因為他的足跡相當多,初步疫調,9天內就涵蓋許多超商超市,藥妝店,大眾運輸則是搭乘捷運板南線和淡水信義線的,捷運西門站、江子翠站和台北101站,都是人潮眾多的大站。

101時尚趴有確診者! 陳柏霖、劉冠廷也出席 快篩結果出爐

光是捷運上,一同搭乘的乘客就難以計算匡列了,北市衛生局更表示,目前還在聯合新北市共同調查,要盡快釐清感染源。

看是編輯先確診,傳給房仲,還是房仲先確診傳給編輯,加上編輯的足跡實在太多,目前仍在疫調中。

(民視新聞/林恩如、李建緯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第21期疫苗預約開跑 雙北提早開打 桃園跟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