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搶快左轉撞騎士 機車瞬間起火燃燒

週三凌晨,桃園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自小客車,行經十字路口時,沒有等到燈號變換,搶快左轉。對向直行的機車騎士,閃避不及,與自小客車迎面撞上。機車瞬間起火燃燒,所幸騎士四肢僅有擦挫傷,緊急送醫後,並無大礙。

更多新聞: KTV命案 兩派人馬酒後持刀砍人釀1死1傷

十字路口上,一輛黑色自小客車正要左轉,對向的機車騎士,來不及反應,迎面撞上,機車瞬間起火。一旁等紅燈的民眾,看見眼前景象,下意識退了好幾步。

轎車搶快左轉撞騎士 機車瞬間起火燃燒

只見火勢不斷燃燒,機車冒出陣陣黑煙,自小客車駕駛見狀,趕緊將車子移走。週三清晨5點多,這名劉姓駕駛開車,從桃園市網往中壢方向,行經十字路口,疑似搶快,燈號還沒變就左轉,導致直行騎士閃避不及,直接撞上。

中壢交通中隊分隊長 陳錚表示,「因搶快未等到左轉行駛號誌,即左轉行駛,導致由中壢區往桃園區方向直行的,普通重型機車騎士緊急煞車,失控撞擊自小客車右後方。」

轎車搶快左轉撞騎士 機車瞬間起火燃燒

機車倒地時,疑似漏油,摩擦起火燃燒。警消到場撲滅火勢後,只見摩托車坐墊、腳踏板全都燒焦,整輛機車只剩空架。

中壢交通中隊分隊長 陳錚說,「所幸騎士僅手腳挫傷,經緊急送醫後 目前已無大礙,現場經消防隊同仁將火勢撲滅,未再引發其他事故。」

雙方都未酒駕,肇事責任還有待釐清。只為了省幾分鐘闖紅燈,釀成機車火燒車,實在是得不償失。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防堵疫情! 桃市餐廳「內用座位減半+附設卡拉ok暫停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