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叉貓收到柯文哲「超大禮包」!喊「低階者繳黨費」黨員一看全炸
四叉貓收到柯文哲的禮包,讓不少基層黨員相當憤怒。(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經常評論時事的網紅四叉貓(劉宇),昨(25)日在社群上曬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春節大禮包,引發不少討論;但黨中央此舉卻引發不少基層黨員不滿,有黨員批評四叉貓根本是柯黑卻能收到禮包],不知道黨中央在想甚麼。對此,四叉貓也公開回應,開嗆「低階黨員乖乖繳黨費就好」。

更多新聞: 趙少康反福島食品遭王浩宇「打臉」!4年前曾推薦千葉鮪魚:吃起來有野味

有民眾黨員至前往台灣民眾黨粉專提出質疑「看到某柯黑網紅拿到民眾黨的大禮包,我真的不知道黨在幹甚麼,可以把柯文哲的臉按在地上,讓柯黑摩擦」;該黨員認為,禮包的經費,來自於民眾捐款與黨費,天才黨部沒送給支持者,反送給柯黑」,他批評黨中央如此作為,要支持者作何感想。

對於民眾黨員的指控,四叉貓則回應「沒收到柯文哲的大禮包到底能有多氣?柯粉們氣到發文罵黨低能,氣到要標記秘書長出來講清楚,有的甚至說自己繳了錢卻沒禮包,大聲嚷嚷明年不想再繳黨費」,他進一步說「也不想想現在有幾個人願意幫民眾黨的周邊小物發篇開箱文,上次民眾黨月曆也是我在PTT首發,把公關品寄給我CP值超高好嘛?你們這些低階黨員乖乖繳個500元別那麼多廢話」。


四叉貓收到柯文哲「超大禮包」!喊「低階者繳黨費」黨員一看全炸
四叉貓在臉書上秀出民眾黨寄來的大禮包。(圖/翻攝劉宇臉書)

四叉貓也做出補充說明,稱「我沒說過台北是疫情破口;過去只有把柯媽跟柯P的逐字稿放在一起,才沒罵過柯媽呢;我這次收到大禮包我有調侃嗎?我明明就正正經經的發文炫耀,我調侃的是氣炸柯粉們,柯粉們永遠可以幫我製造素材」。



更多新聞: 賴清德視訊美17名政要「2大焦點」曝 美議員:很高興和台灣副總統對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