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繡惠深夜突爆氣飆罵259字!嗆「再裝無辜啊」:看怎麼收拾你

楊繡惠說話風格嗆辣,今(26)日凌晨突在社群發文嗆人。(圖/翻攝楊繡惠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藝人楊繡惠說話風格嗆辣,過去在綜藝節目中經常成為焦點,更帶給不少網友歡笑;但是,她今(26)日突然在社群發文開罵,疑似與感情方面有關,文中提到「再裝無辜,我看老天怎麼收拾你」,更挑明說改天會公布真相,引發不少網友議論。

楊繡惠在臉書寫道「怎麼可以有那麼多眼盲的人,被一個利用你的人騙,以為他會愛你,女人為何要這樣自己騙自己,有老公的、離婚的,有婚姻的,意淫很開心嗎?」。

她進一步說「表明很可怕,當你們了解後會後悔,你們得到你想要的,別人得到他想要的,出錢得到快樂值得就好,有求你們在一起的園地哄哄你們,然後把錢淘出來、你們快樂了嗎?甘心被利用錢淘出來,一人出一樣誰都不要怨嘆」。

文末,楊繡惠更挑明開嗆「當你知道你的真心被利用,也拜託不要難過、因為你也有被他哄的爽到,所以花一點錢又何妨,要知道故事的真相嗎?改天公布,真心對你們的,你們當驢肝肺,騙你們錢的,你當寶貝,我只能說老天保佑你們,再裝無辜啊!我看老天爺怎麼收拾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