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防堵疫情! 桃市餐廳「內用座位減半+附設卡拉ok暫停開放」
桃園市長鄭文燦。(圖/擷取自鄭文燦臉書直播)

桃園市今天新增29例確診,市長鄭文燦也宣布,為避免人潮交織等問題,這段時間餐廳內用座位減半、內用離開座位須戴口罩,還有餐廳附設卡拉ok也暫停開放,希望餐廳防疫規範提高。

更多新聞: 紅包有學問!14大地雷「用舊鈔財氣弱」Google地圖找換鈔地點

國內今日本土新增46例本土,桃園就佔了29例。指揮官陳時中說明,除了1名目前關聯不明、14名亞旭電腦相關人員,另外還有14例是先前確診者接觸者。

陳時中表示,昨日公布的案18514龍潭退休人員歌唱的足跡稍微多,該案平時自行租屋,但會到姐姐家用三餐,該案的姐姐確診、同餐廳用餐也有3名確診,共4人染疫。

鄭文燦今天也宣布,為避免人潮交織等問題,這段時間餐廳內用座位減半、內用離開座位要戴口罩,餐廳附設卡拉ok也暫停開放,希望餐廳防疫規範提高。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內多家餐廳爆發群聚要禁內用? 陳時中這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