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雄學測考生確診急匡214人採檢 衛生局公布:目前均為陰性

衛生局簡任技正潘炤穎。(圖/民視新聞翻攝)

高雄衛生局昨天證實,在昨(25)日公布的確診者中,有一位是大學學測的考生,高雄衛生局已匡列居家隔離67人、自主健康管理147人,並且進行採檢。衛生局簡任技正潘炤穎說明,這200多人的檢驗結果均為陰性,不過根據目前的COVID­-19目前的規範,解隔前還會做第二次的採檢。

高雄衛生局昨日證實,有1名考生於21日發病,並於24日確診,其Ct值為21.2,是屬於高雄港群聚的相關個案。據中央社報導,衛生局昨天接受訪問時說到,這名考生曾在22、23日到試場應考,衛生局也匡列了關人員,共居家隔離67人、自主健康管理147人。

對此,潘炤穎說明,疫調資源中心包括相關局處,在當日一一釐清之後,便開始進行通知,包含校內、校外也大概匡列了200多人,在當天就進行必要的採檢,關於採檢的結果,潘炤穎表示,這200多人並未檢驗出陽性,不過必須強調的是,採檢並非到此為止,根據目前的COVID­-19規範,解隔前還會做第二次的採檢。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