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吶姊路上遇大車過不去 和司機「互相問候1分鐘」笑翻網
女騎士在路上與一輛大車會車,司機雖留下縫隙,但女騎士卻認為過不去,兩人因此吵了起來,讓網友看了笑翻。(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一名網友24日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上,分享一段女騎士與大車學長的1分鐘對決影片,讓許多網友看了笑翻。女騎士在路上與一輛大車會車,大車司機為了讓女騎士先過而停了下來,但女騎士騎到一旁卻怒喊,「啊吶」(台語)我怎麼過,讓司機當場傻眼。

更多新聞: 開車上人行道違停!方便姨遭檢舉跳針狂辯:1分鐘而已呀

司機看一下他所留下的縫隙,對女騎士說可以過啊,但後者仍覺得過不去,兩人便開始互相用「家鄉話」問候,吵得難分難捨,最後女騎士仍鑽了過去,但怒火疑似未消,回頭繼續飆罵,讓網友看了捧腹大笑,紛紛留言,「在地人的親切問候」、「真性情,今年最好笑」、「鄉間小路遇到愛嗎?」。

更多新聞: 冤枉啊!網紅對嘴重現和啊吶姊互嗆畫面 「太逼真」遭本尊怒控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