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堵疫情守社區防線! 蔡英文下令:黨公職、擬參選人「禁止跑攤」

民進黨主席、總統蔡英文。(圖/取自Flickr;作者總統府)

民進黨今召開中常會,主席、總統蔡英文要求,各個公職及擬參選人同志配合指揮中心的防疫指引,「禁止跑攤」,維持社交距離,共同守好社區防線這一關。

民主進步黨今日召開第十九屆第六十九次中常會,蔡英文也在會中致詞提到,農曆新年即將到來,國際疫情依然嚴峻,目前本土疫情也有升溫趨勢,政府將會密切注意、積極因應,中央和地方也會通力合作,全力防止疫情擴散,讓大家能夠安心過好年。

蔡英文提到,疫情爆發兩年以來,最辛苦的是第一線防疫人員,「他們堅守崗位,是台灣不可或缺的防疫英雄,非常感謝他們的辛苦與付出,也希望大家多給他們支持和鼓勵。」

蔡英文呼籲,凡是有接種資格的民眾都儘快去接種疫苗,同時也做好防疫。過年期間,也希望大家都能配合指揮中心的防疫措施,減輕第一線人員的負擔,大家一起團結防疫、守護台灣。並要求黨公職及擬參選人同志配合指揮中心的防疫指引,「禁止跑攤」,維持社交距離,共同守好社區防線這一關。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