攏係假?顏清標遭冒名寄恐嚇信 被質疑在「轉移焦點」

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被冒名寫恐嚇信向總太建設索討一億,卻被外界質疑,是在轉移他董事長資格的焦點,因為他當選時,戶籍根本不在大甲!前鎮瀾宮信徒代表易錦隆說,他已經向內政部檢舉,而且董監事不少人對顏清標不滿,就看今年5月的改選,會不會撼動顏清標董事長的位子。

更多新聞: 朱鳳蓮:想來台灣會客家人 鍾孔炤:中國心戰喊話

恐嚇信上斗大毛筆字,要求總太建設主席吳錫坤,捐一億給媽祖,否則就要寄「子彈」,署名是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雖然顏清標立刻發聲明,痛批被冒名,但這一齣,外界怎麼看怎麼怪。

攏係假? 顏清標遭冒名寄恐嚇信 被質疑在「轉移焦點」

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說,「顏清標跟總太建設老闆也很熟,我覺得這很奇怪很荒謬,什麼時候現在還有人在寫恐嚇信,就給人家感覺是不是真的真有此事,好像他(顏清標)是一個受害者。」

前鎮瀾宮信徒代表易錦隆說,「要錢不會用這招啦(搏版面的)對啦,這看了大家也知道啦,為什麼鎮瀾宮人家在質疑的,這麼久你都不出來回應。」

易錦隆質疑,這封信是不是在轉移焦點?因為顏清標近來深陷董座資格風波,在他第一任選上鎮瀾宮董事長時,明明章程規定,必須要設籍大甲、大安、外埔、后里,但當時他是龍井、大肚和烏日的縣議員,明顯資格不符。台中市府被問到顏清標擔任董事長的合法性,只強調這都是民進黨籍前台中縣長廖永來,以及前台中市長林佳龍,備查通過的。

攏係假? 顏清標遭冒名寄恐嚇信 被質疑在「轉移焦點」

台中市議員(民)施志昌說,「甩給前朝林佳龍,大家不要忘記四年改選一次,林佳龍前面是誰是胡志強耶,市府不管幾任誰當市長,其實就是一個延續,一直到了盧秀燕你這任,這不是說以前就這樣,問題我們選你出來,就是要解決問題啊。」

前鎮瀾宮信徒代表易錦隆說,「(廖永來)縣府不給予備查,還沒有做出行政程序之前,顏清標壓下來送到內政部去解釋,說他台中縣議長,職權涵蓋整個台中縣,所以是廣義大甲人。」

顏清標是不是違法擔任鎮瀾宮董事長?眼看今年4、5月,鎮瀾宮董監事又將改選,易錦隆已經向內政部提出檢舉,要求介入處理。

前鎮瀾宮信徒代表易錦隆說,「今天所有董監事,很不認同你顏清標,因為你的爭議性,內政部如果趕快處理,兩個月把他解職,下次選舉顏清標就不能進來了啦。」

爆料內部早有「倒顏」聲浪!顏家爭議一籮筐,連帶撼動顏清標的董事長大位。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年前缺蛋荒! 一台斤雞蛋漲到50元 民眾買蛋撲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