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松山區幼兒園師與房仲友人同麵館用餐確診 黃珊珊:2人間有隔一個空位

松山區幼兒園老師案18590曾與確診房仲友人案18397在同一家麵館吃飯,台北副市長黃珊珊今日說明,2人座位相隔一個未確診空位,但是否有進一步接觸無法得知。

松山區某幼兒園老師案18590確診,陳時中昨日說明,其曾與圓山廚師群聚案房仲哥哥友人案18397在同一家麵館用餐,彼此不認識,透過「實聯制」匡列出來,目前幼兒園已展開清消匡列採檢。

黃珊珊今日說明,2人在麵館座位非鄰近、直接隔壁的,中間有隔一個未確診空位,所以他們非直接關係,但是否有進一步接觸無法得知,目前只能說是在同一個麵館染疫。

黃珊珊指出,傳染是否因接觸、環境導致也不確定,因為座位不同且隔一個空位。她舉例,如西堤餐廳也是在不同區塊互相感染,也可能是環境上,或是員工從這桌到另一桌導致傳染,目前認為2人間有關連性,但是否因吃飯發生則不一定,還要看接觸的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