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級片始祖」25歲女兒慶生照曝光 性感神韻竟比媽媽還正
李麗珍的女兒許倚榕完美遺傳媽媽美貌,近照曝光令許多網友相當驚艷。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香港女演員李麗珍因演出三級片《蜜桃成熟時》奠定性感女神的地位,即便過了多年,不少人仍對她在劇中的表現有著深刻印象,後來又以電影《千言萬語》成功轉型,奪下第36屆金馬影后。她與音樂人前夫所生的女兒許倚榕年僅25歲完美遺傳媽媽美貌,近照曝光令許多網友相當驚艷。

更多新聞: 野生56歲李麗珍素顏現身小吃店沒人認出!PO文自嘲:肥了老了

李麗珍剛出道時,以圓滾滾的大眼睛還有清新氣質,擄獲一票粉絲的心,近日她的寶貝女兒慶祝25歲生日,在社群平台上傳美照,畫面中她穿著奶茶色針織毛衣,放下一頭中長髮,大方露出甜美微笑,秀氣精緻的五官完美承襲媽媽的優秀基因,讓許多網友瞬間戀愛,大力敲碗要她「原地出道」。

「三級片始祖」25歲女兒慶生照曝光 性感神韻竟比媽媽還正
許倚榕曬慶生照,清新樣貌完美遺傳媽媽的好基因。(圖/翻攝自annise_____ IG)

許倚榕也經常在社群IG上曬出不同風格的生活美照,無論是小清新還是性感風格她都能完美駕馭,一雙纖細美腿超級吸睛,對著鏡頭擺出各式撩人姿勢,大方秀出好身材,一頭長捲髮更添嫵媚,性感風韻不輸李麗珍當年。

「三級片始祖」25歲女兒慶生照曝光 性感神韻竟比媽媽還正
許倚榕無論小清新還是性感風格,都能完美駕馭。(圖/翻攝自annise_____ IG)

更多新聞: 張庭神隱1個月首現身?帶女兒「賣慘」求原諒 網白眼:鱷魚的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