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V臉自拍遭酸「長得像吳亦凡」 本尊展高EQ親回10字網狂讚
羅志祥為了花蓮跨年舞台積極瘦身,效果好到網友以為他修圖,引發熱議。(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藝人羅志祥2020年因感情風波重創演藝事業,沉寂一年後,登上花蓮縣跨年演唱會,全場近30分鐘的勁歌熱舞,正式宣布回歸舞台。明(28日)還將受邀現身綜藝節目的台北小巨蛋演唱會,讓許多粉絲都非常期待。他也在臉書上分享最新近況,卻被不少網友質疑「修很大」,直說「好難看」,對此,羅志祥也親自展現超高EQ回應,引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週六冷氣團報到!週日北部低溫下探11度 玉山、合歡山有望「追雪」 

羅志祥宣告復出後,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昨(26日)在臉書發出一系列自拍,附上短短9字「不說幹話,就自拍三張!」,只見圖中他身穿一件鐵灰色上衣,戴著黑色毛帽和昂貴項鍊,對著鏡頭做出多種逗趣表情,絲毫感覺不出他已經42歲了。而日前羅志祥為了跨年演唱會積極瘦身,在這一系列的自拍中,能明顯看出他的V字臉重新復出,臉部輪廓也越來越清晰。

羅志祥V臉自拍遭酸「長得像吳亦凡」 本尊展高EQ親回10字網狂讚
有網友質疑羅志祥修圖修過頭,粉絲幫忙澄清羅志祥是真的瘦了,最後也有影片佐證讓網友心服口服。(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有網友看到羅志祥的V字臉,大讚「當初的亞洲舞王重新回歸」,還有網友認為「久違的自拍照,三張看不夠啦」、「主任一樣帥」、「還是一樣帥,都沒有變」,但也有網友質疑羅志祥修圖修過頭,直說「你未免也把自己的臉修得太尖了!好難看」,羅志祥也立刻展現高EQ回覆「哈哈哈沒事」,之後該名網友看到羅志祥的影片,影片中的他確實瘦身有成,也讓該名網友表示,「有影片佐證!我服了,小弟在此鄭重跟廣大的各位豬迷們道歉!Orz」。還有其他網友指出,「修太多了,乍看很像吳籤(吳亦凡)」,羅志祥對此則回覆「唉呀,沒修呀,就調色而已」,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最早網紅」16歲擁400萬粉絲 無名正妹近況曝光網看暈:更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