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菲辣媳自爆「在家只穿內褲」 婆婆開門目睹「沙發香豔場面」!
翁馨儀與張少懷結婚8年,除了每週固定約會,也經常安排親子出遊,羨煞眾人。(圖/翻社自翁馨儀臉書)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女星翁馨儀2010年以林俊傑「記得」MV出道,之後也拍攝多部廣告和戲劇,20歲時帶球嫁給張菲次子張少懷,如今夫妻結婚8年,育有一對兒女,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趣事。日前她在臉書爆料,剛與張少懷結婚時,只穿著一條內褲躺在家裡沙發上,結果婆婆開門進來,讓她完全沒時間反應,只能尷尬地拿抱枕擋住自己,氣氛尷尬到極點,讓她直說「好險是女生!」。

更多新聞: 週六冷氣團報到!週日北部低溫下探11度 玉山、合歡山有望「追雪」 

今年28歲的翁馨儀長相甜美、身材火辣,絲毫看不出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日前她在臉書上PO文「誰跟我一樣會買睡衣,但最後在家還是都只穿內褲?」還自己加碼爆料,新婚時婆婆來訪,但翁馨儀事前不知情,只穿著一條內褲躺在沙發上,張少懷也忘了提醒就直接開門,讓她光溜溜地和婆婆正面遇見,她表示,當時尷尬到只能拿著枕頭蓋著,在沙發上動也不敢動。

張菲辣媳「在家只穿內褲」 婆婆開門直擊香豔場面她喊:好險是女生
翁馨儀體態纖細、氣質出眾,完全看不出已嫁為人妻,還是兩個孩子的媽媽。(圖/翻社自翁馨儀臉書)

翁馨儀事後苦笑,「啊不就好險是女生!」,無法想像如果張少懷帶著男生進家門會發生什麼事,但即便有發生過這種尷尬至極的事,她也依然改不掉這個習慣,只因為「在家只穿內褲實在太舒服了」。貼文一出,也釣出許多女網友贊同,表示自己也有在家只穿內褲的習慣,「無痕就是棒!」、「在家就是只穿內褲啊,舒服!」、「只穿內褲睡覺真的很爽」。

張菲辣媳「在家只穿內褲」 婆婆開門直擊香豔場面她喊:好險是女生
翁馨儀2012年時拍攝電視劇與張少懷相識,交往後火速帶球閃嫁,目前已有一子一女。(圖/翻社自翁馨儀臉書)


更多新聞: 安心亞「黑白配」性感小露2部位 黑蕾絲「內搭」太撩釣1女神也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