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疫新症狀?大馬男返家隔離突腰痛 醫生緊張檢查結果出爐
近日YouTuber「西西歪」,剛從台灣搭飛機返回家鄉馬來西亞,卻在隔離期間突然腰痛到睡不著,讓他一度擔心是染疫症狀。(圖/翻攝「西西歪 Ccwhyao」YouTube)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全球疫情依舊嚴峻,入境國內仍需隔離數天,確認沒染疫後才能解禁,近日YouTuber「西西歪」,剛從台灣搭飛機返回家鄉馬來西亞。

更多新聞: 行走的CD!他聚會高唱《如果可以》 音準、轉音在水準之上網全跪

而在飯店隔離7天的期間,身體突然非常不舒服,腰痛到睡不著覺,躺著時肚子要出力,讓他非常擔心怕是「染疫」的症狀,當在跟醫生通話時,對方詢問「你從哪裡飛來?」直到他回答「台灣」,醫生才比較放心表示,吃點止痛藥會比較好,不過還好過後身體在吃藥後舒適不少,雖然中間幾天痛苦到不行,但在第七天身體完全恢復,變得活蹦亂跳,終於可以健康回家與家人團圓過年。


更多新聞: 讓台灣人疑惑的中國用語!老抽、生抽全是醬油 網驚:終於有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