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職棒大聯盟 找前英足聯球員跨界挑戰

美國職棒大聯盟官方頻道,推出一系列不同運動的菁英選手,來跨界挑戰的影片,這次請到前英格蘭足球聯盟的球員,穿上捕手全套護具擔任守門員,甚至挑戰發球機投出來的快速球,結果如何一塊兒來看看。

守門員一次次奮力把要踢進的球守下來,仔細一看這不是MLB官方頻道的兩位主持人Jemel和Max嗎?這次他們找來號稱可以讓球不落地,每一球都精準擋下的守門員「IdealGK」來跨界挑戰棒球,不過Jemel和Max兩人還是要先比劃一下,誰是最佳守門員。

Jemel第一球輕鬆擋下,但第二球卻被破門而入,還好第三球Jemel精彩飛撲扳回顏面。

另一位主持人Max前兩球都穩穩守下,但第三球卻撲了個空,兩位主持人都是三球擋下兩球,兩人的防守功力平分秋色,接下來正港的足球守門員「IdaelGK」就要接受另類的考驗。

主持人麥克斯說,「我們一把棒球元素加進去,我們把棒球混合足球12碼。」

主持人傑梅爾說,「我們要讓你穿上全套捕手護具,那是個很棒的畫面。」

穿上棒球護具戴上棒球手套的IdaelGK,果然身手大受影響,第一顆足球就被攻破大門。

換成棒球IdaelGK反而都能牢牢接捕,前面九球IdaelGK守下六球,接下來要增加難度。

主持人表示,「這球接到了很棒的美技。」

兩位主持人不死心,弄了一台發球機要來挑戰IdaelGK,沒想到這回IdaelGK專心當捕手表現夠水準,十球只有兩球沒接到。

足球守門員IdaelGK跨界當捕手,算是成功通過考驗。

(民視新聞/王人瑞、郭水城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