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感情糾紛相約談判 新北街頭爆鬥毆砸車

週五(1月28日)凌晨,新北板橋區光復街傳出街頭鬥毆砸車!據了解,兩方人馬疑似因感情糾紛相約談判,不料其中一方到場,直接拿著刀械和球棒,朝白色轎車猛砸,警方接獲報案,第一時間派遣快打部隊到場,調閱周邊監視器後,鎖定涉案車輛,迅速在3小時內逮到11名犯嫌。

更多新聞: 輔導收容人近50年! 台東監獄之母退休

擋風玻璃被砸出好幾個洞,側面車窗裂成蜘蛛網狀,好幾輛摩托車也被推倒在馬路上。事發在週五(1月28日)凌晨,雙方疑似因感情糾紛,相約在新北市板橋區光復街談判,沒想到一方人車到達現場,就立刻持刀械及球棒,朝白色轎車亂砍亂砸。

目擊民眾:「摩托車十幾台,汽車也有8、9台,目擊民眾,就剛剛巷口一堆跟車隊一樣,他就停在這裡,就兵兵砰砰(駕駛)就下來了。」

兩方人馬大約20、30人,警方接獲報案,立即派遣快打部隊到場,不過多名砸車鬧事犯嫌已經逃離現場,只好先將助陣的友人帶回警局。

新北市海山分局偵查隊長廖武郎:「經擴大調閱監視器,於3小時內將犯嫌等11人帶案偵辦,訊後依聚眾鬥毆及毀損罪移請,台灣新北地檢偵辦。」

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鎖定涉案的多部車輛,迅速在3小時內逮到11名犯嫌。警方呼籲,處理糾紛應保持理性,別因一時衝動傷人,否則將付出慘痛代價。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華電信人員疑內神通外鬼「洗手機」牟利! 檢方依詐欺罪偵辦